柠檬

其实没什么优点 就是有耐心能等.
三观不同,互相尊重.

写手十五问.

来了,感谢两位小朋友提到我

@黎屿时柒。  @柠檬西柚维他命_

要知道你们一直都很棒 要一直很棒下去呢,余生一起加油.


1.笔名是什么


柠檬.


2. 笔名的来历


我能说是有一阵子喜欢吃柠檬然后觉得柠檬这两个字挺好看的.


3.喜欢粉丝怎么叫自己


都可以吧 你们喜欢就好.


4. 写文的BGM


不一定 这得看情况,近期是这两首.

《夜落星辰欲语时》

《可能否》


5.喜欢在什么时候写文


这取决于我的灵感伙子几时回来,目前是凌晨吧.


6.曝光一个最近写文的灵感


看节目得来的 目前筹备中,灵感虽多 但不轻易使用 因为聚不齐.


7.一篇文章的大概字数


短文不一定,连篇小说一千字左右 近期目标努力每篇两千字.


8.自己写文的目标是什么


一开始是兴趣 后来是希望传递我想说的情感和我所有的脑洞想法.


9.遇到白嫖是的做法


还没遇到 遇到再打算吧.


10.最喜欢的cp


航鑫其逸翔霖鑫逸泗源.


11.最讨厌什么样的人在自己文章下评论


我脾气挺随和的 不找事都可以.


12.喜欢写小甜饼还是刀子


小甜饼 近期刀吃多了体谅一下.


13.喜欢崽多久了


四年到七年之间 露面就关注了.


14.写文的时间


六百八十一天.


15.对自己的粉丝这写一段话


更文时间不一定的我谢谢你们一路支持 当然自己还做的不够好(笑)但会一直努力下去成为更好的柠檬,爱你们.

余生还长 一起努力 并肩同行.


@薰衣草 吧,其他我怂.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