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其实没什么优点 就是有耐心能等.
三观不同,互相尊重.

想法和看法//不喜左点出去.

收到了一些私信 问我对于cdz的想法 虽然疑惑为什么问我,想了想还是发了 不喜就像标题一样左点出去.


台风少年团重组 七家粉丝都在为自家爱豆投票打钱.

说一句实在话 C位 我偏向丁程鑫.


不是说其他孩子不好.

其他孩子很好也很优秀 有些是看到大的崽当然会更了解些.


只是丁程鑫他是最初二代唯一一个出道了的

七年,他经历了同伴分离 一夜成长 担起责任.

这孩子从小到大都在参加cdz,公司如果不能对他负责 养成系多半是 废了..


陪他成长的黄宇航不在了,和他吵过一次架的黄其淋不在了,与他度过种种难关的敖子逸不在了.


台风四子 散了,但我在等重聚.


双黄在yjh,敖叽solo出道,丁儿组合出道如今面临重组 台风四子 兵分三路.


去年心疼敖叽 六年的时间不能出道,如今我庆幸 起码他现在资源比以前好也在一步步上升.


今年心疼丁儿,因为公司原因 重组,四个人当中 目前也只有丁儿没有稳定下来.


所以这次也一定要C位加冕出道,有朝一日 和他们顶峰相聚.



日常问一句:lf能否做个人?


评论(7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