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柠檬

ningmeng102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篇文章,99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柠檬

柠檬

 

【左邓】爱

私设,勿上升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甜品店老板·左×大二学生·邓

速打,全文2k+

 

 

00

 

“小朋友的爱很幼稚,但小朋友的爱很认真。”

 

 

01

 

左航被一个小孩给纠缠着了,一直说喜欢他喜欢他,即使拒绝了还是要追求他,这让左老板的确有点头大。

 

小孩名叫邓佳鑫,只比左航小三岁,是甜品店的常客(原本不是)。邓佳鑫是在某一天来到甜品店时候遇到左航的,俗话说一见钟情,然后使劲办法终于拿到了人家的联系方式。

 

在得知他是老板之后,就每天风雨无阻的拜访甜品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喜欢左航,当然人家也没有遮遮掩掩,还大方的承认了。

 

“我喜欢你啊左航。”邓佳鑫托着脸笑着看向在帮蛋糕挤奶油的左航。

 

左航手一顿,险些把奶油挤多了:“我知道,你每天都重复一样的话。”

 

邓佳鑫歪了一下脑袋:“我不明白,那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啊。”

 

“你还小,可能不明白喜欢是什么,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得是双向奔赴才有意义。”左航放下奶油,耐心的和邓佳鑫解释。

 

邓佳鑫喃喃自语:“我都二十岁了...不是小孩了...”

 

左航笑了,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蛋糕给邓佳鑫:“给,你喜欢的巧克力蛋糕。”

 

邓佳鑫有些泄气,但还是一口接一口的把蛋糕吃完了,最后扯起了笑容对左航笑了笑:“蛋糕很好吃,下午我有课就先走了,明天再来!”

 

左航看着小孩的跑掉的背影,无声叹了口气。

 

“这小孩很执着啊,你都明里暗里拒绝他那么多次了。”张极从厨房另一边走出来,把手搭在左航的肩上。

 

“人家挺可爱的,不考虑考虑吗?”

 

张极也是甜品店的老板,当初和左航一起合伙开了家甜品店。当然人家已经是有对象的了,而且对象唱歌还不赖。

 

左航一把拍掉了张极的手:“下午客人的蛋糕做好了吗?”

 

“啧不说就不说,蛋糕都在冰箱里。”

 

 

02

 

隔天邓佳鑫是和张泽禹一起来到甜品店的,张泽禹是张极的对象同时也是邓佳鑫的合租室友。

 

论邓佳鑫如何遇到左航,这还是小宝同学的功劳,那天他把邓佳鑫拉去甜品店写论文,后来的事情大家都懂了。

 

“豆叽!有没有想我啊!”张泽禹跑过去抱住张极。

 

张极稳稳接住了他,一脸宠溺:“慢点别跑那么快,我当然有想你啊。”

 

邓佳鑫默默站在一旁玩手机,不理会儿他们小情侣打情骂俏。

 

左航从厨房一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场景,走过去把邓佳鑫的手机给拿走:“别每次按手机,对眼睛不好。”

 

邓佳鑫着实被这个动作吓到了,还以为手机掉了,抬头对左航撇了撇嘴:“我知道了,手机还我吧,我不玩了。”

 

左航这才把手机还给他,张极和张泽禹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彼此都心照不宣,左航当然也注意到他们的眼神,只是装没看到。

 

张极清了清嗓子:“店里的淡奶油和一些材料都要完了,需要采购,不过我们得有人顾店。”

 

“我去吧,你和泽禹留下来。”

 

邓佳鑫小声说了句:“那个...我可不可以去啊?我不想吃狗粮...”

 

左航听到了之后,忍不住逗了一下他:“如果你想留下来的话,也可以。”

 

“不要!”

 

“去去去,赶紧去,车钥匙给你们了。”张极把车钥匙丢给左航,左航伸手接住。

 

到了超市之后,邓佳鑫就一直跟着左航,看他把各种各样材料的东西往购物车里放。

 

突然,邓佳鑫叫了一下他:“左航。”

 

“嗯?”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左航抬起头看着邓佳鑫,有些不懈:“怎么了?”

 

“我就想知道,如果你不说的话也没关系。”邓佳鑫耸了耸肩。

 

“我说有你就会放弃追求我了?”

 

“额...不知道,看情况吧。”

 

左航挑了一下眉,凑近了距离小声的说:“我目前是没有喜欢的人。”

 

“那我争取让你喜欢我!”邓佳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耳朵还有点红。

 

左航只是笑笑,没说话。

 

直到要结账的时候,邓佳鑫说要去买一个东西,让左航先结账后在外面等他一下。

 

然而过了十分钟多,还是没看到邓佳鑫的人,左航在准备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身影匆匆的往这里跑来。

 

是邓佳鑫。

 

“别跑的那么急,不赶时间。”左航拍了拍邓佳鑫的背帮他顺顺气。

 

邓佳鑫顺好气之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橘子味的棒棒糖给左航。

 

左航愣了一下,伸手接过糖果,然后就听到邓佳鑫清亮的声音:

 

“今天邓佳鑫也很喜欢左航。”

 

抬头对上了小孩的眼睛,小孩的眼睛很漂亮,宛如星辰大海在眼里,而此时这双眼睛正认真的看着左航。

 

 

03

 

左航的生日到了,邓佳鑫想送他一个他亲自做的蛋糕。但是他对甜品这一方面是一窍不通,所以他把张泽禹...的对象请来了帮忙。

 

“你真的要送蛋糕?”张泽禹有些担忧的看着邓佳鑫。

 

“放心,这不还有张极指导着,没事的。”

 

张泽禹担心还是对的,光是蛋糕就烘黑了两粒,奶油还打发过头三次,而好不容易打发刚刚好的奶油还因为手滑而掉地上了。

 

“....”

 

虽然说都是按照张极说的配方来做,但是不知道跟着做的邓佳鑫为什么可以做出一片狼藉。当事人很迷茫,旁观者很无奈。

 

你说张极和张泽禹为什么不帮忙?因为邓佳鑫说想自己来,所以人家就没下手帮忙。最后他们还是帮忙打发奶油和收拾残局。

 

经历了千辛万苦,蛋糕胚终于弄好,奶油部分是张极下手帮忙抹好的,不然蛋糕可能又得毁了,最后只剩下设计部分给邓佳鑫。

 

邓佳鑫小心翼翼的在蛋糕上画画,由于有学过这一方面的专业,所以最终画出来的作品线条特别好看且没有歪。

 

张泽禹看了眼作品,忍不住为他鼓了个掌:“画的真好!”

 

张极点点头,对邓佳鑫的绘画功底他是佩服的,但是想到制作的过程,还是忍不住说了句:“这个结果比过程好多了。”

 

邓佳鑫不好意思饶了饶头,要是没有绘画功底加持,这个蛋糕可能会更惨不忍睹。

 

张泽禹悠悠的看着邓佳鑫:“那我们等下就不碍事了啊。”

 

“不过,我等下会不会尴尬...”

 

“信我,你绝对不会尴尬。”张极信誓旦旦的和邓佳鑫保证。

 

 

04

 

今天店里没营业,但是听张极说有急事的时候左航就急匆匆的赶过来店里。

 

刚推开门,就有一个小脑袋从旁边冒了出来,脸上还带着笑对他说:“生日快乐左航!”

 

左航看着眼前笑脸盈盈的小孩,忍不住的笑了:“张极说有急事什么的,都是假的对吧?”

 

“因为要给你惊喜啊,你看看这是我做的蛋糕!”

 

看到他把蛋糕拿出来的时候,左航有些惊讶。

 

“你做的?”

 

邓佳鑫把蜡烛点上:“对啊,先许愿然后才可以吹蜡烛。”

 

左航闭上眼睛,认真的许愿,睁开眼睛把蜡烛给吹灭了,邓佳鑫开心地拍了拍手然后把蛋糕刀递给了左航。

 

切了两块蛋糕,左航把第一块蛋糕给了邓佳鑫,后者接过蛋糕的时候说了句话。

 

“祝你生日快乐,邓佳鑫依旧还是很喜欢左航。”

 

邓佳鑫不期望左航会有什么反应,直到他听到左航带着笑的声音说:

 

“嗯,左航也喜欢邓佳鑫。”

 

吓得邓佳鑫把刚要塞进嘴里的蛋糕给弄掉了,奶油不小心糊到了嘴角,他语无伦次地说道:

 

“你你你你....!”

 

看着邓佳鑫惊讶的表情,左航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我想我需要说多一次。”

 

“我喜欢你,左航很喜欢邓佳鑫。”

 

左航把两人的距离拉近,低下头亲了对方被奶油糊到的嘴角。

 

“礼物收到了,很好吃。”

 

反应过来自己被占了便宜的邓佳鑫,脸唰的一下红了。然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一脸理直气壮的问道:

 

“你不是说没有喜欢的人吗!”

 

“对啊,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是小孩子。”

 

 

05

 

最后邓佳鑫好奇地问了左航许的什么愿望。

 

左航挑了挑眉:“想知道?”

 

邓佳鑫用力点了点头。

 

“希望邓佳鑫开心快乐。”



两位小朋友一定要一直开心快乐。

 

柠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柠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